师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王文奎
王文奎
博士,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管理系列、法学系列

一、个人简历

王文奎,1959年3月生,男,中共党员,博士,教授。

二、教学工作

目前正在主讲的课程有《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法》等。主要从事管理系列和法学系列课程的教学工作。曾承担过本专科生和研究生20多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程的主讲任务。理论功底较深厚,教学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深入浅出,风格亲和,语言幽默,作风严谨,教学效果优秀,深得学生尊敬与欢迎。

三、科研情况

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其中中文核心以上级别杂志发表40多篇;出版专著9部,教材6部;主持完成各级各类科研课题30多项;获得厅局级和省部级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10余项。近五年主持和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陕西省、西安市等省部级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社科规划课题、软科学研究项目等6项,发表论文若干篇,出版专著2部,获陕西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