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师生在雁塔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量: 作者:郭依顺 侯瑞婷

3月15日下午,雁塔区养老服务发展指导中心隆重举行2024年雁塔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启动仪式,西京学院商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为志愿服务事业点燃热情。

回顾2023年,西京学院商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一年里,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实践,依托社会实践内容,从事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不仅每周末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进行“大手拉小手”小小志愿者讲解工作,还深入社区、街道办等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五十多位志愿者参与其中,共同体验着志愿服务的辛劳与满足。

这一年的辛勤付出也获得了丰硕的回报。西京学院荣幸当选为雁塔区旅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并荣获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协会所授予的2023年度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此外,商学院副院长赵文杰被聘为雁塔区旅游协会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辅导员郭依顺老师被评为志愿者服务优秀指导老师,这些荣誉都是对学院师生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肯定。

在本次志愿服务启动仪式上,往届优秀志愿者得到了表彰,同时也为新一届志愿者们指明了方向。活动中,西安市雁塔区文明旅游协会为新一届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服务聘书,寄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

接下来,新一届的志愿者将接过往届志愿者们的接力棒,在志愿者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传承志愿者精神、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西京学院商学院的志愿服务事业将继续蓬勃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