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首次获批陕西省2024年度科技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作者:李蕾 王和旭

近日,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4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经费的通知》(陕科发〔2024〕1号)文件,商学院两项研究课题双双获批2024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王和旭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机器学习赋能进化算法的AI+医疗供应链复杂多目标优化关键技术研究》获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李蕾副教授主持的《基于深度时序特征的识别及自动分级评估方法研究 》获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面上项目。此次为我院首次获批该项目,实现了科技计划项目立项零突破

王和旭,商学院副教授,国际AEIC委员会委员,西安市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研究方向为AI+医疗供应链。先后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主持并参与各类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荣获教育教学成果奖全国三等奖。

李蕾,商学院副教授,约创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训引导师。主持并参与各类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8余项;出版专著1部,教材4部;荣获全国商科教育微课教学大賽三等奖,陕西省高等教育优秀教材一等奖。

课题申报是学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课题的成功申报推动我院学科的发展和完善,学科建设可以更加贴近实际需求,为解決现实问题提供科学依据和支持。同时,促进学科之间的交叉和融合,推动学科的创新和发展。

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完善科研管理激励制度,瞄准关键核心技术,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以高水平科研推动科技创新发展,进而实现我院在科学研究、成果产出及社会服务上再上新台阶。

图/ 李蕾   王和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