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共促毕业生就业│电子商务专场线上招聘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作者:李云飞 刘娟

2024年2月29日下午4时,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议由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娟老师主持,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邬晶晶女士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宣讲会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企业文化以及招聘岗位要求、薪资福利等。同时,还解读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定位自己的职业方向。

此外,活动还将设置提问环节,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在此次线上招聘会中,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将开放包括短视频运营专员和运营管培生两个岗位,运营管培生需求岗位20人,短视频运营专业需求100人,据悉学生将于本周六进行统一面试。

企业人资经理邬晶晶女士表示,他们不仅看重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注重其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能力。因此,招聘过程中将特别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潜在发展能力。

此次招聘活动是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的一个有效反馈,前期经过座谈沟通,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电子商务专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积极提供短视频运营、运营培训生、客服等岗位。佳帮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百货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驱动型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家务清洁、收纳整理等日用百货,在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形成多店铺矩阵,拥有1036项技术专利,全国布局3家专业化生产基地 ,天猫连续4年、京东连续3年位列行业类目第一。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市场,通过此次线上招聘,企业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文化、职位需求以及应聘流程的平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可能,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图/李云飞 刘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