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雪,再启新程积蓄新能量;学海徜徉,相约同行奋进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量: 作者:张艳 王秀芹 侯瑞婷 丁龙

冬已尽,春已来

万物复苏,欣欣向荣

校园里人流熙攘

又恢复了往昔的热闹

让我们一起迎接新学期

沉寂了一个假期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学子返校,师生再次相聚,重拾爱与归属。

关爱进宿舍,温情暖人心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更好地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校级领导及学院院长、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暖心关怀,谈学习、聊生活、问困难,传递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启航新学期,全力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各项教学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周密安排,精心准备,做好教材发放、集体备课、新课试讲、教学观摩学习与交流等教学准备工作。副校长王正斌一行深入学院走访调研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精心布置第一堂班会,开启新学期收心教育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期待。2月27日晚,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引导同学们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设定新学期学业目标,制定学业规划,号召班级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深入课堂,同听“开学第一课”

2月28日上午,校长助理刘鹏、职能处室领导、商学院院领导、校院两级督导及教师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并开展听课活动。

从“开学第一课” 巡查情况来看,我院开学首日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秩序良好,教学设备运行正常;任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工作规范,能有效地贯通课堂的各教学环节;学生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处处展现出一片崭新风貌,为本学期全面落实教育教学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假期清零,快乐不清零

挥手告别过去的庸碌遗憾

与充满希望的未来撞个满怀

相信披星戴月走过的路

终会繁华落地、光芒万丈

新学期,让我们一起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驰而不息,臻于至善!

图/张艳 王秀芹 侯瑞婷 丁龙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