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

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27 浏览量: 作者:

一、实习实训基地

商学院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不断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和国内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构建新型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通过建构四年不断线的“全过程、多层次、模块化”的实践教学体系,突出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目前已与省内外4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采取引企入校、订单班、合办技能大赛、专业共建等合作方式,实习实训基地完全满足实习实训要求。

 

 

学生赴西安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实习

学院挂牌成立泥巴创客空间校外实训基地

 

 

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学生赴省中小企业管理局参加创业路演

二、学业与就业

学院遵循“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注重创新、全面发展”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国际合作”的协同育人模式,探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的人才培养改革,打通相近专业专业基础平台课程,改革授课方法和考核方式,落实四年不断线的实践教学体系,拓展第二课堂形式,通过课内外联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多方位为学生的自主学习、个性化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大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形成了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相结合的就业工作体系,建立了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方位服务就业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与国内大型企业建立“订单班”、“定向班”等不同形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5%以上。

 

三、软硬件设施

学院建有电子商务实验室、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室、物流模拟实训室、营销与管理模拟实训室、城市管理实验室、创新创业实训室等多个校内实验实训场所。实验室配备“跨境电子商务沙盘”、“南京奥派电子商务应用平台”、“慧高电子商务企业沙盘模拟系统软件”、“国泰安CSMAP金融实验室软件”、“博星卓越V.20(SQL版)电子商务摸拟系统”、“南京世格国际贸易模拟软件”、“国际贸易模拟实验室软件/艾力V3.0版”、“外贸模拟练习教学系统”、“外贸实物教学系统”、“外贸实习单证教学系统”、“外贸实习平台系统”、“KT物流管理沙盘模拟教学系统”等多款实验教学软件,保证各专业实验实训教学需求。

 

              电子商务实验室                国际经济与贸易实验室

 

校企共建CBUC创业实训实验室

四、校企合作单位

商学院已和省内外4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校企合作单位有:陕西龙寰进出口有限公司、西安聚英国际控股集团公司、陕西金盛源(集团)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华盛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易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国泰安有限公司、陕西金花企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陕西公司实华进出口公司、陕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等。

 

部分合作企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