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大创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量: 作者:

5月20日,商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302多媒体教室召开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小丸子优惠购”工作室等7个项目参加了此次结题评审会,商学院院长秦效宏教授、张静教授、王强教授、梁林蒙讲师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图1大秦绣坊项目答辩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以项目简介、项目工作计划执行情况、项目实践成果、项目创新点及应用价值为内容进行了5分钟的精彩汇报,评审专家对照项目预期目标进行了质询提问。

图2“小丸子优惠购”工作室项目答辩

评审会后,王强副教授对本次参与评审的项目进行了统一点评,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应该注重创新性和实用性,从专业角度出发,解决实际问题。要明确与同类型项目相比较,自己负责的项目有何创新,商业模式应该如何设计,如何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各项目组在项目结题后能继续深入挖掘需求,继续把项目做大做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