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量: 作者:

6月4日,由商学院主办、市场营销教研室及星火燎原俱乐部承办的“西京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决赛,在222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及复赛,选出20个参赛者(队)进入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大赛获奖者与指导老师合影

举办求职简历大赛的目的是提升大学生就业技能和有效就业率,促进高质量就业。大赛由商学院发起,且为学院的一项年度固定赛事,今年是第二届。本次大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参赛师生和各有关方面均齐心协力克服疫情的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有效衔接,按期完成了前期各个阶段和环节的工作,确保了决赛的顺利举行。

由于有效克服和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最终大赛圆满完成了预设的目的,并且使学生得到广泛的训练和成长。此次大赛参赛总人数近百人,选手主要来自商学院不同专业,既有高年级老生积极参与,也有一年级新生踊跃报名。参赛选手们通过参加指导老师线上线下宣讲辅导学习、网络资源学习借鉴和集体分析研讨并且伴随参赛过程切磋交流,使自己得到了很好的训练和锻炼,与此同时也为高年级学生即将面临的就业求职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大一学生获奖者领奖

本届大赛与第一届相比,最突出的特点和意义在于,不仅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干扰和影响,同时也使学生意识到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并有可能趋于常态化。参赛选择纷纷表示,在目前环境下参加此次实战性求职演练大赛是自己的荣幸,也让自己获得了最适时的锻炼。相信这样的经历,必将转化为学生的竞争优势,给其未来带来实实在在的职业荣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