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全国企业模拟竞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量: 作者:

 

6月15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组织学生参加了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通过预赛、复赛、半决赛、线上总决赛的四轮模拟对抗比拼,学生团队最终取得了国家级三等奖的成绩。


 

1 获奖学生及证书

长期以来商学院通过以赛促教的教学方式,不断提升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加学生学习效率。本次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结合2019级市场营销和2019级物流管理《管理学》课程,为学生在课堂理论学习中实践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帮助,进一步促进了课堂改革工作的推进。

 

2 《管理学》课程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与此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竞赛不仅是教学模式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其结果更是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内容的重要反馈。课赛结合的方式不仅让学生的理论知识与创新思维得到了相应的锻炼,更是为教师课堂改革以及教学研究提供了依据,有利于新商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培养。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