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作者: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陕西省委对2022年陕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优胜团体和优秀选手进行了通报表彰,来自西京学院商学院教师刘娟荣获“陕西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随着数字经济和外贸新业态的快速演进与发展,陕西经贸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能力亟需提升,为促进高校专业教师研究成果和行业一线业务人员实践创新成果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加强校企联动、校企互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贸,助力高校经贸类专业建设,提升经贸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能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按照《关于举办 2022 年陕西省职业技能竞赛赛事的通知》(陕人社函〔2022〕149 号)文件要求,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举办 2022 年陕西省经贸行业职业能力创新大赛。经激烈角逐,西京学院商学院教师刘娟荣获“特等奖”。

刘娟老师一直从事网络营销课程的授课及教学改革研究,将产教融合、混合式教学设计、课程思政元素等有效融入到网络营销课程中,先后与陕西女神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实战专家进课堂活动、西京-博导数字青年创业班项目,积极探索提升学生网络营销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路径与方法。

此次陕西省经贸行业职业能力创新大赛参赛作品《基于 OBE 理念应用型本科网络营销课程混合式教学设计》也是其多年教学实践研究成果的呈现。

多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激发师生坚持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推动学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图文/张艳 刘娟

     (联系人:张艳   电话:1357203449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