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慧连锁经营产业学院召开每一天创业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作者:刘波

4月7日智慧连锁经营产业学院在小礼堂召开每一天创业班宣讲会,宣讲会由西京学院商学院院长秦效宏主持,参加宣讲会的人员有每一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晓欢、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晶、集团招商部田梦丹、商学院副院长梁林蒙、赵文杰以及商学院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西京学院商学院院长秦效宏主持宣讲会

会议开始,院长秦效宏首先代表西京学院商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每一天集团张晓欢总监等人一行莅临西京学院作宣讲说明,介绍了创业班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的根本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勇于实践,积极参加创业班,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并就同学们关心的每一天创业班相关运营问题现场解答。

每一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晶讲解“星芒人才双百计划”等

随后,每一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助理张晶,以“联盟天下,共赢未来”为宣讲主题,从公司简介、业务版图、星耀西北双百计划、加盟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说明。张晶重点讲解了每一天创业班“星芒人才双百计划”,她从创业班员工社会福利、人才素质,以及复合型人才培养机制:地区负责人——优秀经营者——潜人才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每一天集团招商部田梦丹介绍招商加盟模式等

每一天集团招商部田梦丹,就招商加盟模式,合作经营到合伙经营特点、物流供应链配送、大数据选址筛选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现场同学互动提问

宣讲会后互动提问环节,每一天集团总监张晓欢、商学院副院长梁林蒙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产业学院入班选拔方式、创业班多元化考核机制、员工晋升通道、加盟合作方式、物流配送终端等问题,进行逐一作答。

我校智慧连锁经营产业学院以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目标,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发挥企业重要教育主体作用,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以造就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己任,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努力打造提高区域连锁经营产业竞争力,构建人才培养与连锁经营产业联动发展的省级示范产业学院。

图/苏航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