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梁林蒙一行赴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作者:倪恒 递春

为进一步落实西京学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学生实践基地平台和就业渠道,商学院在院长秦效宏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各专业开展系列“访企拓岗”活动。2月27日,副院长梁林蒙带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师团队及学生代表赴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拓岗调研,并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同时为学院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徐明就企业的发展历程、技术体系、核心能力、产教融合优势、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企业与各大高校校企合作成果等逐一介绍,同时表达了与商学院就深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产学合作、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展开合作的意向。

梁林蒙指出为探索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路径,商学院在充分了解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专业相关岗位的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实习生实习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两方面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院对商科类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此次访企拓岗,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了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渠道,深度对接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使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需求,实现我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为后续全方位的合作和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新模式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王钊 宋欣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