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概况

商学院概况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量: 作者:

 

西京学院商学院立足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共享经济和“商业3.0”,致力于培养实战型“创业人才”和创新型“就业精英”。学院开设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城市管理、物流管理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6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近1500余人。

学院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比40%以上,博士学位教师占比15%以上,同时聘请企业双师型教师30人指导实践教学。学院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陕西省教学名师1人,获批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核心及以上论文280余篇,出版专著9部。

近三年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570余人次,省部级奖项870余人次,获批校级以上大创业项目100余项,学生成功创业注册公司20余家,近30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保持在95%以上,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认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